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三清”校园创建】学工系统部署“三清”校园建设工作(图)

发布作者 : 朱逸飞

_C7A0698_副本.jpg

动员会现场 郭慧 摄

本网讯(党委学工部 朱逸飞)10月26日下午,学校学工系统在修业讲堂召开会议,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推进‘三清’校园建设进行动员部署。副校长吴波出席,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保卫工作部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会。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李姣主持。

吴波从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领会环境育人的重要性,强化职业操守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和期望。他要求,全体学工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严明纪律,清正作风,精研业务,增强能力,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努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引导学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健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并对《湖南农业大学创建“清朗 清洁 清静”校园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党委保卫工作部部长邵华针对学生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朱佳就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进行安排。

(审稿人:袁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