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小餐桌、大食堂” 师生共话校园餐饮建设——后勤保障中心在东湖食堂组织召开“后勤面对面”师生座谈会(组图)

发布作者 : 蔡畅

1.IMG_4339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蔡畅 摄

本网讯(后勤保障中心 蔡畅)为提高餐饮服务质量,10月25日晚,后勤保障中心邀请资环学院的30多名大一新生,在东湖食堂进行座谈,师生共商餐饮事。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陈岸、资源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磊,餐饮保障部、稽查质检办、各学生食堂负责人。

座谈会前,学生代表们分别走访了学校四大学生食堂的17个餐厅,品尝了各餐厅、档口的不同美食,进行了充分调研,梳理了各类问题。

2.IMG_4372_副本.jpg

学生代表踊跃发言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生代表敞开心扉、踊跃发言,围绕菜肴品种、服务品质、饭菜价格、环境卫生、员工服务态度等方面作了发言交流,从食堂的“小餐桌”规划到学校的四大食堂建设的新思路、新方案,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餐饮服务部负责人以及各食堂经理对学生们反映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也都记录在案,表示后续将尽快妥善解决。

陈岸对各餐饮公司为打造暖心食堂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服务永无止境,后勤餐饮服务水平与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仍有差距,希望各餐饮公司以及餐饮服务部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水平,打造优质用餐环境。此后,后勤保障中心将举办更多类似的面对面座谈交流活动,更好地拉近后勤与师生间的距离,更好地问需于生,问计于生,把同学们普遍关注的餐饮问题放到餐桌上来谈,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餐饮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师生满意食堂的建设。

会后,后勤保障中心还邀请学生代表深入东湖食堂后厨操作间和食材仓储间进行了参观。

(审稿人:袁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