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省民政厅对我校教育基金会进行社会组织等级评估(组图)

发布作者 : 肖海云

ps_副本.jpg

评估会议现场 郭慧 摄

本网讯(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办公室 肖海云)10月26日,湖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等级评估专家组莅临学校,对我校教育基金会开展等级评估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基金会副理事长段美娟、秘书长戴荣四和秘书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评估会议。

段美娟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教育基金会运行现状。基金会秘书处汇报了近年来基金会的工作情况。

学校教育基金会成立于2013年12月12日,基金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教育、服务社会”为目标,认真贯彻《基金会管理条例》和《湖南农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章程》,在社会各界和全体校友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为促进湖南省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一致肯定和好评。

5f84f553661fd70e8952d8eb997c9d3_副本.jpg

材料评审

专家组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对学校教育基金会的基础条件、党建情况、内部治理、工作绩效、财务管理和社会评价等进行了认真审阅、实地查看,并向教育基金会有关工作人员进行问询、核实与指导。专家组一致认为,学校教育基金会基础条件良好、日常运作规范、内部治理健全、项目实施有效、发展定位准确、工作材料详实,在助力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扶贫助困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并提出,今后的工作中,学校教育基金会要进一步凝聚校友资源,拓宽筹资渠道,优化基金项目,打造品牌亮点。

2023年,学校将迎来120周年校庆,教育基金会将坚持内涵提升、创新驱动、质量优先、结构调整,稳步推进,优化模式,提高基金会的影响力,全力助推学校发展。

(审稿人:袁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