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2022年研究生秘书培训会(组图)

发布作者 : 袁冬

研究生院召开2022年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秘书培训会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研究生院 袁冬)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队伍工作能力与业务水平, 10月27日学校在老T6教室举行2022年研究生教务秘书培训会。原副校长曹福祥出席,研究生院院长谢方平,以及全校各学院的研究生秘书和研究生院部分科室工作人员参加。

曹福祥指出,严谨性和规范性是研究生培养工作的基本特性。一支高素质的研究生管理队伍,是促推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各学院研究生教务秘书要强化工作使命全力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培训会从招生、培养、学位审核与授予、信息系统操作等方面,讲解了研究生教育各环节工作的管理规范和要求。会上,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和动物医学院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讨论,纷纷就“找准定位、协同育人、提升课程内涵、完善导师评价机制、学位论文全程把控、发挥学院学位论文预审和抽检的作用”等献计献策。

谢方平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大家将深入学习与推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谋划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靠平时认真学习与严谨工作,树立起良好的学风和工作作风;只有办实事、求实效,才能真正把二十大精神落在实处,才能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袁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