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三清”校园创建】深化“三清”校园建设,落实学生宿舍“单元化”管理(图)

发布作者 : 周文 刘相如

本网讯(党委学生工作部 周文 刘相如)11月10日晚,学校召开深化“三清”校园建设,落实学生宿舍“单元化”管理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吴波出席,党委学工部班子成员、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园区专干、全体学生楼栋长参加。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李姣主持。

会议现场照片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朱佳宣读了《第三届学生宿舍楼栋长聘任名单》,吴波为学生楼栋长颁发聘书。信息智能与科学技术学院园区专干戴理波、第二届学生楼栋长耿昭瑞分别经验交流。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夏棣稀部署了学生宿舍“单元化”管理有关工作并对学生楼栋长工作要求进行解读。

吴波指出,宿舍是大学生学习、交流的重要场所,也是在课堂之外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必须要下大力气建设好、管理好。他指出,学生楼栋长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是开展学生宿舍“单元化”管理工作的重要力量。学生楼栋长要积极履职、高度负责,团结凝聚同学,发挥各层级干部的作用,不断提升组织力。各学院要积极推进“三清”校园建设,落实学生宿舍“单元化”管理工作要求,切实将学生宿舍变成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的桥头堡与思想教育引领的核心区。

(审稿人: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