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强农兴农担使命 踔厉奋发向未来——学校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组图)

发布作者 : 覃茜 蒋美慧

ef3c3023348d0e58003aed3651ee4c8_副本.jpg

学校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场 杨纪翔 摄

本网讯(校团委 覃茜 蒋美慧)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学校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1月19日至20日在学校大礼堂举行。共青团湖南省委学校部主任周帆受邀出席,副校长吴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大会。

a19dff66bd044e72ac20963ae30e140_副本.jpg

学生代表在现场

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省内外三十余所兄弟院校发来贺信贺电。

开幕式上,吴波代表学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肯定了我校学生会一年来取得的进步和成绩,并希望学生代表们坚持笃行不怠、自信自强,以“信仰之笔”书写青春坚守;坚持真抓实干、踔厉奋发,以“担当之墨”书写青春奉献;坚持拼搏求索、勇毅前行,以“实干之纸”书写青春业绩。

校团委书记丁彦致开幕辞。他鼓励广大青年学子树立崇高理想,在实干笃行中唱响“三农”主旋律,为建设“质量卓越、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农业大学,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贡献青春力量。

开幕式后,第三十届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袁雅文作《在知农爱农中成长 在强农兴农中奉献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第三十届学生会一年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下一年的工作设想。

大会选举产生了32名湖南农业大学第三十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和第三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学校第三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校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同学们共同参与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的一次青春盛会。整个大会始终洋溢着团结、民主、求实、活泼的气氛,充分体现了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我校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知农爱农中成长,在强农兴农中奉献,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审稿人: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