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羽”快乐同伴 “羽”健康同行 ——学校举行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组图)

发布作者 : 张晶

36_副本.jpg

羽毛球比赛现场 易谷良 摄

本网讯(校工会 张晶)11月19日,羽毛球馆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为期两天的学校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激情开赛。来自全校25个代表队300余名教职工踊跃参加。

根据报名情况,25支队伍分为四个小组。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按照混双、男双、女双顺序比赛,每场比赛三局两胜,每局先到15分者胜出。第一阶段的各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争夺1-8名,小组第三名进入第二轮争夺9-12名。

经过第一阶段66场小组赛的角逐,体育、食科、水土、政工、人文外语、信科、公法、园艺八个代表队入围八强。交叉淘汰赛在实力强手间拉开对决,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选手们的大力扣杀、巧妙吊球、实力劈球、非凡跳杀等一招一式,精彩绝伦。敏捷的身手,娴熟的技巧,默契的配合引得场下观众热情欢呼,掌声雷动。

0P9A7575_副本.jpg

激烈角逐

经过激烈的比拼,体育学院夺得比赛冠军,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获得亚军,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获得季军。政工、人文与外语学院、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园艺学院获4-8名。副校长陈光辉,校党委委员、毛祥成为获奖单位颁发奖状和奖金。

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群众性职工体育运动,羽毛球赛已成为教职工深受喜爱的品牌项目,通过比赛,缓解老师们工作和学习的紧张和压力,大家增进了解和友谊、增强了体质和素养,凝聚了人心和力量,赛出了风格和成绩,为更好投入工作和生活增添了积极向上向善的精神动能。

校羽毛球协会会长任述光老师作为资深羽毛球爱好者积极呼吁:“羽毛球运动已成为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不仅能够强身健体,更是激情、胆识和战术的完美碰撞,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

(审稿人: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