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国家级、省级实验(实践)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座谈会(组图)

发布作者 : 王刻铭

本网讯(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王刻铭)12月1日下午,副校长方逵在生科楼国际会议厅主持召开国家级、省级实验(实践)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座谈会,副校长张立出席,人事处、教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吴婕妤 摄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傅志强宣读了学校《关于聘任国家级、省级实验(实践)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副主任的通知》,方逵、张立等向新聘任实验室主任颁发聘书。

2.jpg

颁发聘书

会上,实验中心主任紧扣人才培养主题,分享了各自在实验室建设、实验教学改革、实验人员考核等方面的经验,分析了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基地管理、实验室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建设规划目标和发展思路。参加座谈的各部门负责人就实验中心主任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出回应。

傅志强表示,资实处将当好参谋智囊,主动做好服务,与示范中心一起,扎实推动我校实验(实践)教学提质聚力增效。他建议,各中心要明确发展与定位,加强建设与管理,做出特色与亮点,充分发挥中心人才培养和示范引领作用。

方逵对各位主任的任职表示祝贺,希望各位主任敢于扛起重任,相关部门紧密协作,持续改善实验教学条件,优化实验教学内容,加强实验技术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助力学校一流本科建设,为人才培养提供坚强保障。

(审稿人: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