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科研业绩再创新高

发布作者 : 林丽娅 贺林波

本网讯(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林丽娅 贺林波)2022年,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新增立项国家级课题8项,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一般项目1项、青年项目1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重点项目1项、一般2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1项。

多年来,公管法学院坚持“早策划、建团队、谋大谋强”的工作思路,按照“多层级、多类型、多学科、全员参与”的布局,强化管理、统筹协调,好顶层设计、提高服务质量,聚焦教师科研水平提升,不断增强学院学科核心竞争力,实现了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院长李燕凌介绍,学院十分注重引入本学科一流教育教学资源,三年来,以“金拇指”课堂和高端学术讲座为平台,邀请了百余位国内外本学科知名学者来学院讲学交流,培育创新文化,营造科研氛围,建设高水平团队,使广大教师获得最新前沿信息,凝练紧密对接乡村振兴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需求的研究方向;同时,学院注重科研工作的全流程服务,为青年教师成长创造良好条件。

(审稿人: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