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党委集中反馈第二轮巡察意见(图)

发布作者 : 余礼

 4a15c4395d078113a153a195f5eff5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余婷婷 摄

本网讯(党委巡察办 余礼)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1月6日至7日,学校召开第二轮巡察反馈会,分六轮向被巡察单位反馈意见。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纪委书记凌生春,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组织部部长毛祥成,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副书记邹定辉,巡察组及被巡察(驻点监督)单位相关代表参加。毛祥成主持会议。

邹定辉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向人文与外语学院党委、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党委、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以及采购与招标中心反馈了巡察和驻点监督意见,向子弟小学党支部、幼儿园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三个延伸巡察的党支部书面反馈了意见。被巡察(驻点监督)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别表态发言,表示将全面认领、虚心接受反馈意见,细化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强化成果运用,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坚决把责任落实到位,把问题整改到位。

凌生春代表学校党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向被巡察单位的整改逐一提出要求。强调被巡察党组织(驻点监督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驻点监督)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扛牢责任抓紧整改,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扛牢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纪检委员要履行监督责任,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敢于斗争、攻坚克难。他指出,要分类施策抓实整改,加强分类处置、有序推进,把各项整改任务往前赶、往实做。各被巡察单位要守正创新,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持续提升巡察(驻点监督)整改的整体质效,把巡察(驻点监督)成果转化为建设国内一流农业大学的工作实效。

(审稿人: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