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花垣县委书记廖良辉、古丈县委书记邓晓东来校走访交流(组图)

发布作者 : 王薇薇

本网讯(宣传部 王薇薇)1月12日至13日,湘西州委副书记、花垣县委书记廖良辉,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丈县委书记邓晓东相继带队来校开展交流,深化校地合作。校党委书记陈弘,中国工程院院院士校长邹学校中国工程院院士、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刘仲华副校长吴波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交流活动。

1a4f777197d296fcde224af138b6b0b_副本.jpg 

《感谢信》

12日下午,廖良辉代表花垣县县委县政府为学校送来《感谢信》,对学校近年来在花垣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倾情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廖良辉表示,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关心花垣县经济社会发展,加大定点帮扶支持力度,助推花垣乡村振兴工作。花垣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鲁民明,花垣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驻村办主任欧昌银陪同。

c3de80cb8fb6c5da44695b7bd72b790_副本.jpg 

座谈现场 王薇薇 

13日下午,学校古丈县召开校县合作座谈会。会上邓晓东对学校关心和支持古丈县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2022年古丈县茶叶产业发展情况和校县合作开展情况。邓晓东表示,希望学校继续加大对古丈茶叶品牌建设和推广帮助力度,推进茶叶产业机械化和信息化的指导力度,进一步深化校县合作,推动双方共赢发展。古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郑良武,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聂仁军,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粟立波,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晓波、王佩之,县茶叶局局长杨泽华,县委经济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张建隆参加。

刘仲华就推动古丈县茶叶产业发展、提升茶叶品牌影响力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今后将紧密结合产业发展需求,全力支持配合,为古丈县茶叶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弘表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是农业院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学校与古丈县长期密切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结下了深厚友谊,取得了显著成效。学校将进一步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大力推进科教、产教融合,在驻村帮扶、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等多领域推进深度合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人才支撑,为推动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农大力量。

审稿人:王健 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