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要闻

省科协二级巡视员张学军来校看望慰问院士专家(图)

发布作者 : 刘双清

本网讯(科技处 刘双清)1月17日,省科协二级巡视员张学军来校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邹学校、刘仲华,中国工程院院士官春云家属代表官梅。省科协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校科技处有关负责人参加。

2855fc5a75d7b7c46cbf9f2bc9ce444_副本.jpg

张学军来校看望慰问院士专家 李锐博

张学军向院士专家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亲切询问了院士专家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关于我省农业科技和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张学军表示,湖南是农业大省,油菜、辣椒、茶叶在湖南经济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过去一年来,院士专家们在科技攻关、科普教育、平台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代表省科协对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院士专家们积极建言献策,通过科技创新赋能农业产业发展,在乡村振兴、农业强省的伟大实践中发挥更大引领带动作用,为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稿人:余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