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离退休处开展离退休人员健康知识讲座(图)

时间: 2018/06/19   作者: 曾军雄   点击:

 

骨关节类疾病健康知识讲座现场

本网讯(离退休处 曾军雄)619日上午,3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来到学校图书馆大成厅,聆听由湖南省人民医院关节与运动医学科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王靖带来的“骨关节类疾病健康知识讲座”。讲座由离退休处处长陈岸主持。

中老年人的关节炎多与关节的退行性改变有关,其中以肩膀、膝盖最为多发。针对老年朋友的特点,王靖重点介绍了肩部和膝部关节病理成因和治疗原则,并介绍了肩部和膝部疾病的预防方法。

讲座结束后,王靖及其团队还利用他们带来的仪器,为老同志开展了义诊活动,吸引了不少老同志的热情参与。

省人民医院关节与运动医学科工作人员、离退休处工作人员、夕阳红志愿者工作站的志愿者通力协作,共同保证了讲座的顺利开展。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