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1972级林学专业校友团聚母校(组图)

时间: 2018/11/06   作者: 廖渐   点击:

1972级校友们在思源馆前合影 廖渐 摄

1972级林学系座谈会现场 廖渐 摄

本网讯(校友办 廖渐)114-6日,我校1972级林学专业20余位校友回到阔别四十多年的母校团聚。重续母校情、师生谊,参观学校建设成果,分享母校115周年纪念活动。

115日上午举办了校友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周清明、副校长张立和校友办主任胡茂丰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座谈会在资产处会议室召开,由学校原副校级督导、1972级林学专业同学唐汇国主持。

周清明书记代表学校对回母校团聚的72级林学专业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就学校办学历史、近十年来学校规划建设、现有规模、以及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作了介绍。并诚邀各位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祝愿各位校友家庭幸福,身体健康。

四十二年再聚首,回到母校的72级林学专业校友们看望了原系主任吴次铨老师、植物学教授的盛哲老师;他们重游校园,走过曾经上课的第一教学楼,回到当年住的第六宿舍楼,仔细寻找学校独立举办本科教育校庆五十周年、六十周年捐赠纪念墙上各自的名字,参观了现今“高大上”的图书馆。校友们亲临学校建设发展的精彩画廊,纷纷感叹母校翻天覆地的变化,为母校骄傲,为母校点赞,由衷感谢共产党的恩情、母校的培育,期待着下一次的重逢!

据悉,我校1972年恢复了农机设计制造、果蔬2个专业,并增设了林学专业。从1972年开始招生3届,1975年因中南林学院迁入湖南,湖南农学院林学专业师生同时转入中南林学院,1972级同学是我校林学专业唯一一届毕业生,1972级林学专业注定成为我校最特殊的一届毕业生。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