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郴州校友分会回校开展捐资助学和校地融合发展洽谈活动

时间: 2019/04/16   作者: 何振宇   点击:

本网讯(校友办 何振宇)412-14日,郴州校友分会一行9人来校开展捐资助学、校地融合发展洽谈活动。13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与郴州校友分会合作洽谈会在12401举行,副校长张立出席,会议由校友工作办主任胡茂丰主持。

会上,郴州校友分会秘书长邓勇男(郴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处长)介绍了郴州校友分会2018年在捐资助学、校企合作、校地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了2019年校友分会工作设想。

郴州校友分会副会长段被成(郴州市扶贫办主任)介绍了郴州市扶贫工作形势和任务,提出了校地合作开展扶贫协作的设想、途径和需求。郴州校友分会副会长曾多标(郴州市委政研室主任)、何长青(郴州市理工学校校长)、郴州校友分会副秘书长谷新鸣(郴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等就郴州市乡村振兴“千亿产业”项目,提出了与母校在产业规划、技术培训、合作办学、基地建设、品牌打造等方面的相关需求和合作建议。

在洽谈会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校友提出的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

张立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对郴州校友分会及郴州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校地合作应探索切实有效的合作模式,学校应尽快建立专家智库适应校友和产业发展需求,精准对接各地校友会,开展多元化、多层级的深度融合,打造校地合作品牌,为湖南乡村振兴、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植保学院、园艺园林学院、招生就业处、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