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1964级农学专业四班校友回母校团聚(图)

时间: 2019/05/22   作者: 廖渐   点击:

1964级农学专业四班28位校友合影留念

本网讯(校友办 廖渐)520日,我校1964级农学专业428位校友团聚母校,重叙师生情,同窗谊。副校长张立、农学院、校友工作办热情地接待了来访校友。

在第一教学楼327会议室召开的师生座谈会上,张立首先感谢校友们一如既往地热爱、关心、支持学校,同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校友风采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农学院院长张海清介绍了学院几十年来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科研成果等方面的情况。校友办主任胡茂丰为校友们介绍了校友总会工作平台和校友活动拓展情况。

原湖南农学院院长康春林教授、王立仁老师、李文敏老师与学生们一起回忆了当初的课堂、实习和生活的时光,感谢校友们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付出的汗水与努力。同时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所作的贡献和成就感到骄傲。

会后,已年逾八旬的老校友们游览了校园,参观了校史展览馆,并在食堂用餐。校友表示,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谊不因疏而远,大学四年同窗苦读,从青年步入古稀,经历了人生的风风雨雨,体味了人生的酸甜苦辣,要把握和珍惜这次难得的相聚,尽享重逢的喜悦。同时诚挚感谢母校所提供的各项温馨服务。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