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校党委书记陈弘现场指导招生录取工作(图)

时间: 2019/07/24   作者: 杨云   点击:

陈弘书记现场指导招生录取工作

本网讯(招就处 杨云)722日上午,湖南省本科一批投档,党委书记陈弘来到招生录取现场了解录取情况,亲切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2019年学校文、理科投档分数线分别达到了568分和518分,分别超过省控线15分和18分,作为农业大学,这一成绩来之不易,鼓舞人心。

陈弘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充分肯定了招生就业指导处和全校各学院、各部门参与招生录取和招生宣传的工作人员为学校招生工作付出的辛勤劳动。

在录取现场,陈弘书记详细了解了学校各省的投档情况和招生录取情况,查阅了部分考生档案,以及部分省重点中学和高分考生、单科优秀考生和部分三好学生等优秀学生的档案,强调生源质量是确保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好的生源对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他强调,招生工作事关考生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涉及面广,要认真执行招生政策,全面实施“阳光工程”,实现招生公开、公平、公正。要求录取工作人员要认真查阅考生档案,对于有单科、艺术、体育等方面特长的考生,要详细记录,反馈给学院,为将来个性化培养提供依据。

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自78日启动以来,得到了学校各部门大力支持与配合,招生工作进展顺利。截止724日,学校已完成了本省提前批的美术类、国家专项和公费师范生的录取,完成了本省本科一批地方专项和外省本科一批的录取,录取结果可在学校招生网和学校招生办公室微信平台查询。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