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廖铁成主任等市人大代表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图)

时间: 2019/09/05   作者: 何振宇   点击: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党政办 何振宇)94日下午,芙蓉区人大常委会廖铁成主任、芙蓉区人民检察院王均全检察长等市人大代表一行十人来校考察调研,调研座谈会在文渊馆党委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张立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就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成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说,感谢芙蓉区委、区政府及全体辖区市人大代表多年来在学校拆迁腾地、环境综合治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并提请各位代表对学校医院建设、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生鲜市场改造等事项给予大力支持。

廖铁成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此次调研是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区内各行业、领域的实际情况,加强代表联系,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针对学校提请呼吁支持的事项,他表示将与各代表认真研究,会同有关部门积极协商。

会后,邹学校校长与长沙市人大代表一行进行了亲切交谈。

党政办、保卫处、计财处、基建处、后勤保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