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张立副校长一行走访校友企业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 2019/09/11   作者: 胡田   点击:

本网讯(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 胡田)9月10日下午,张立副校长带领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负责人等一行走访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与董事长唐岳、行政总监刘陵在楚天科技研发中心大楼会议室进行座谈。

唐岳董事长对母校领导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单介绍了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主要成绩。他谈到,公司的规模扩大和社会声誉的不断提高得益于母校领导和老师的长期支持。同时,作为校友企业,他希望母校和企业能更好的拓展合作渠道,为支持母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张立副校长对楚天科技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和近年来公司对母校的贡献表示感谢。张立表示,此行学习和了解楚天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使我们对优秀校友企业有了更深一步了解,为学校继续支持和关心校友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作为学校杰出校友代表,张立副校长代表学校邀请唐岳董事长出席母校2019届本科新生开学典礼,希望他把自己成功创业的经历分享给母校的师弟师妹,告诉他们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会后,张立一行参观了公司。双方还就校企文化、人才培养、创业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