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开展第一期“学研有术”活动(组图)

时间: 2019/09/29   作者: 邓艳   点击:

“学研有术”活动现场

本网讯(就创业中心 邓艳)为切实加强学校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人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建设,提升就业创业指导专业化水平和业务能力。926日上午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特邀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教授、创新创业研究中心主任王艳茹老师来我校开展《创业企业股权设计和价值评估》讲座。

讲座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张胜利主持,各学院副书记,就业创业专干,就业创业课程专、兼职任课老师,学院创业指导老师及创业团队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艳茹教授在讲座中详细介绍了就业创业中经常面临的专业问题。如合伙人的不同类型及其责任承担;股权种类和股权分配情况的不同成效;企业控股权设计的六大原则、方法;企业股权激励方法和四大激励原则等。王艳茹教授通过从不同企业价值出发,讲解企业估值的方法,结合具体数据和案例,介绍相对估值模型和绝对估值模型的类别以及在企业中的运用情况、具体计算方法,受到了老师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认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