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牢记使命践初心】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四组专题调研座谈会召开(组图)

时间: 2019/10/16   作者: 王薇薇   点击:

专题调研座谈会现场  何纲跃 摄

巡回指导组现场考察中  何纲跃 摄

本网讯(宣传部 王薇薇)为广泛听取学校师生对主题教育开展和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聚焦师生急需解决的重点问题,推动主题教育走深做实、取得实效。1014日下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四组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学校党委会议室召开。学科带头人、院系党委班子成员、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基层教师、离退休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主题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杨金鸢主持会议,副组长李金及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师生代表结合工作实际,本着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讲真话、讲实话、讲心里话,纷纷围绕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推进主题教育的做法和存在问题,以及学校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师资力量、校园安全、教职工待遇、信息化校园建设、后勤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杨金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位师生代表围绕此次主题教育和学校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对党和学校事业的关心和热爱。巡回指导组将整合座谈内容,集中反馈给学校党委。希望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切实回应好师生代表的心声期盼,找准和解决突出问题,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的实际成效。他强调,大家要把主题教育融入工作,指导实践,结合学校的办学定位,全面谋划和系统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巡回指导组还现场考察了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植物激素与生长发育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每到一处,认真察看,仔细询问。中心负责人刘硕谦教授和实验室负责人肖浪涛教授分别向指导组详细介绍了有关情况。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