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我校在全省组织部长会上作交流发言

时间: 2020/02/14   作者: 谭晓东 蒋立   点击:

本网讯(党委人才工作办 谭晓东 蒋立) 213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长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少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民主持会议。我校作为高校代表,以《精准引育 精细管理 精心服务  以高质量人才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参加会议。

王少峰在会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主动融入大局,狠抓工作落实,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坚强组织保证。王少峰指出,各级组织部门要在党委领导下,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和组织优势,坚持在防疫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全面落实关心关爱举措,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实派驻企业防疫联络员(组)工作,进一步彰显担当作为。王少峰充分肯定了2019年组织工作成绩。他强调,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两个维护,深化政治建设考察,强化干部监督措施。要严格落实党管干部、选贤任能制度,激发干部担当作为内生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要统筹推进各领域党建工作,着力健全基层组织体系,实施党支部“五化”建设提质工程,推动健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机制。要加快人才制度创新,更大力度优化人才创新创造创业环境。

会上,我校和常德、怀化、湘西自治州、长沙、省民政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湖南财信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八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2019年,学校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委的各项要求,坚持以高质量的人才发展引领内涵式发展,将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人才队伍作为学校的基础性工作来抓,把政治过硬作为首要标准、立德树人作为首要任务、服务“三农”作为首要目标,坚持精准引育、精细管理、精心服务,取得了显著成效,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和省委充分肯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