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召开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组图)

时间: 2020/06/22   作者: 沈维凤   点击:

会议现场

合影

本网讯(老科协  沈维凤619日,学校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生科楼国际会议厅召开。省老科协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史小溪出席,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副校长段美娟,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卢向阳主持。

段美娟致开幕词。学校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吴立新作工作报告。科技处处长陈光辉就《湖南农业大学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章程》的修改作说明。大会选举产生了湖南农业大学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第五届理事会。新任会长杨仁斌从指导思想、团队建设、工作路线和服务老科技工作者四个方面就今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史小溪对我校老科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科协工作的重要指示;二是发挥湖南农业大学优势,继续服务“三农”;三是要老有所为,积极所为,工作养老,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陈弘指出,老科协立足“三农”,普及农业科技知识、开展农业科技服务、助力脱贫攻坚,真正做到了“把论文写在大地,把成果留在农民家”。他要求老科协继续加强思想教育,做到爱党爱国,爱校荣校;加强组织建设,优化充实老科协队伍;充分发挥学校优势,为服务“三农”做出新贡献。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