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举行2020年博士团暑期专业实践活动总结答辩汇报会(图)

时间: 2020/09/15   作者: 刘政霖   点击:
 

各立项专业实践团队负责人进行总结汇报

本网讯 (研究生院 刘政霖)911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2020年博士团暑期专业实践活动总结答辩汇报会在十教北501举行。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10支博士团团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10支博士团负责人围绕团队情况、活动过程、活动内容和活动成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

经过现场提问、组织评审,10支“博士团”团队都按照原计划完成了目标任务,评估合格。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赴大通湖区千山红镇科技服务博士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赴湖南省邵阳县罗城乡保和村种养模式助推精准扶贫专业实践博士团、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赴湖南省怀化市通道县坪坦乡坪坦村乡村治理服务专业实践博士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赴益阳市桃江县科技服务专业实践博士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赴湖南省怀化市林下种养实验基地专业调研博士团等5个团队为湖南农业大学2020年博士团“优秀团队”。郑华斌等10名老师被评为湖南农业大学2020年博士团“优秀指导老师”、黄蒙等10名研究生被评为“优秀个人”。

湖南农业大学博士团暑期专业社会实践是我校助力 “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为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搭建了良好的育人平台,是我校“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体现。今年的博士团暑期专业实践活动,各团队前期准备充分,实践过程中,帮扶工作落地落实,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