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校举行白描同志援疆工作欢送会(图)

时间: 2020/09/19   作者: 熊炎   点击:

欢送会现场

本网讯(人事处 熊炎) 9月17日,学校为即将奔赴新疆工作的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团队成员、农业部刺葡萄种质创新与开发利用创新团队成员、园艺学院果树专业青年教师白描送行。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副校长曹福祥出席,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人事处和园艺学院负责人及白描老师妻子陈文婷参加。

陈弘对白描同志积极响应组织号召、舍小家为大家、志愿援疆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以白描老师为代表的农大青年教师勇于担当、勇于奉献、勇于吃苦的精神表示极力赞赏。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援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援疆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做好援疆工作。希望白描同志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发扬奉献精神、发挥专业特长,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切实做好援疆工作。

陈弘要求,园艺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全面关心白描老师家人生活,做好坚强后盾。

卢向阳号召广大师生员工向白描同志学习,曹福祥对白描赴疆后的重点工作提出建议。

白描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我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干。此次援疆是人生难得的经历,能够被国家和社会所需要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现。我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殷殷嘱托,不负湖湘人民期望,坚决完成援疆任务,为建设祖国美丽边疆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厅统一安排,此次全省选派192名教师奔赴新疆开展对口援助工作,白描老师将在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服务2年。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