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雪阳印记,心手相牵”旗袍文化协会交流活动在我校举行(组图)

时间: 2020/11/24   作者: 陈良凤   点击:

 

两校旗袍文化协会会员交流

座谈现场

合影

本网讯(教职工旗袍文化协会 陈良凤)小雪节气,冬雨纷飞,枫叶火红,1122日,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李琳和我校副校长段美娟带领的两校教职工旗袍文化协会的会员相聚在红枫大道和工会活动室举行座谈交流。

在工会活动室,会员分享旗袍礼仪、旗袍走秀、旗袍舞蹈等,共同演绎旗袍的文化气息与文化质感,展现女性的典雅与曼妙,美丽与自信。天空阴暗,小雨寒风,阻挡不了热爱旗袍的姐妹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大家表示,旗袍是中国国粹,中国文化的象征,女性服饰的代表,是行走的艺术,是流动的风景,今后两校应更多的加强交流,把优秀文化传统在湖南高校的校园里发扬光大,将旗袍融入生活,把自信带入工作,使工作更有效,让生活更美好。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