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中心组学习】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图)

时间: 2020/09/09   作者: 黄佳彦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 (机电工程学院 黄佳彦)9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八教南311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华主持。

  学院副院长蒋蘋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他指出该卷收入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1018日至20201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92篇,分为19个专题,它、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用典生动深刻又恰到好处,是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文章中的一大特色。并结合工作实际带领大家学习了第一专题到第四专题中14处的用典诗句。

  学院党委书记李华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以《扬信念之帆 存敬畏之念》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李华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自律与监督中履职尽责;坚持求真务实,扎扎实实干好工作;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必须全员参与”三个方面进行了理论讲解,并结合省内部分院校的教育系统违纪事件,讲述了他对廉政建设的认识和感受。他强调,教育是奉献,教师党员既要坦荡无私、公正廉直、守纪律讲规矩,又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克服四种心理,摒除私心杂念,真正做到“学、思、践、悟”,成为廉洁自律的表率。 

   

点击下载文件: